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3:36: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現在的工作,滿意嗎?』我時常這樣問自己。
結果 我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工作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你這樣問我 
老實說 我答不出來。 
因為我 只有階段性的計劃 並沒有很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

現在這份工作 不是不好
而是 它是份適合養老的職缺

早上八點上班 下班隨意~
週休二日 加薪 每天類似的工作模式
對我而言 似乎還少了些什麼。

現在
好像又到了換工作的轉捩點
我想換個環境 想離開台中
可是 好像還有幾點必須克服的難題...

我很想出走,也很想留
只是 我似乎必須找些理由 
才能讓我有向前跨出去的動力
很不幸地 現在 這些動力正慢慢地消失中

很想做些什麼事 
可是 好像不要去做較好

不過 若是我真的放棄了 也許,
我想 也許我會後悔。

我這個人 很矛盾
很想去做些什麼事 可是又打從心裡希望有人支持我
看來看去就像個要糖吃的小孩
可是 我明明是個很堅強的人才對!

到底 要用多少的偽裝,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笑臉迎人
   要付多少的心血,才能讓自己的努力更有價值
   要換怎樣的面具,才能讓自己表現得更誠懇?

明明就不想去迎合你
可是職場上 似乎容不下這種人。

我只是把我心裡所思考的,很單純地表現出來
   把我眼中所看到的,很具體地形容出來
   
可是妳說,我該要學會保護自己。

職場如戰場
也許 在這種地方 虛偽點才是唯一存活的真理。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