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01:40:0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很奇怪。
大部份的時間,我好像總是一個人
可是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好朋友關心著我

最近一直很煩很想哭
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又開始否定自己了

我不知道
這樣算不算刻意的保持距離
其實,
我也不太想那樣做的。

生日又到了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
我想到以前大學時期
室友幫我慶生的畫面。
大二那年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在外頭租房子
生日時還找了好幾個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慶生
很熱鬧的感覺

大三大家感情反而漸漸疏遠,就只剩室友跟幾個朋友一起切蛋糕

大四呢
大家草草唱個生日快樂歌就結束了

剛畢業那年,沒有蛋糕,沒有生日快樂歌,甚至沒有祝福~
有的是當時男友的背叛(爆)
所以,我在家睡覺。

畢業第一年,
同事買了蛋糕,大家在會議結束後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亂彆扭的!
那天晚上,我早早就睡了。

今年,我還是在家睡覺啊!(默)

嗯,其實這樣也不賴
反正
從小到大
我從不覺得生日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一群人幫我過生日
我反而覺得不自在。
我想,只要心意到了就好。

這陣子
發生了一些事
可是,其實我也懶得去說
也許是因為
我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吧
現在
對我而言
或許是個很好的時機
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未來的路,該如何繼續走。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