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9:34: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研所生活 ) 喜歡 or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學
究竟是不是我所喜歡的呀
現在念到研所了
才再懷疑這個問題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吧

當初想繼續升學的原因
是因為大學成績比我差的同學都推甄上研所了
那時只是認為我覺得我也可以
所以就傻傻的沒想過啥米就去準備考試了

現在回頭想想
當時應該要好好想清楚
這是一條不歸路的呀

或許我是喜歡的吧
因為當初在淡江所學到的東西
對我來說應該都是蠻有興趣的呀

現在來到了暨大
所學的任何東西都是我在大學所沒有接觸到的
所以學起來感到特別的辛苦
也找不到同好可和我一起討論學習上的問題
常常都是一個人悶悶的念著自己不懂的東西
反而越念越痛苦
有時都會想休學算了
偏偏又會覺得休學會讓我不甘心

因為大四那年
為了準備研究所
為了考試的費用 及自己的生活費
拼了命的打工賺錢
就是為了要可以有錢可以報名
如果連報名的機會都沒了
又談啥米考試呢

回想大四那年
真的是內心煎熬的一年
要應付學校的課業 準備研所考試
還要努力打工賺錢養活自己
常常會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

為了念研究所
我發現我失去了好多東西
失去了經營三年的感情
失去了兩廳院的工作機會...

如果現在又這樣放棄了我的研所生活
是不是會失去的更多呢...

或者
就這樣放手一搏
我的世界會變的更不一樣了呢...


我不知道

可是又好想知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