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4:51:18|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上一篇的靜思語
沒想到我沒辦法看到第二句
會離開
早在預料之中
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束
那些理由很牽強
我也不想解釋了
記得回家的那天
下著雨
這兩個禮拜以來
越不想回想
卻常常想起
不知在誰的blog看到
沒工作比有工作還煩
是啊
工作時再煩
每個月還有薪水可拿
現在
找不到工作
很煩
每天面對的壓力不少
畢竟我的家族
並不是3、5人
沒工作時
我都不想出去
除了去面試
現在游泳是最大的動力
很舒服
只是好遠
而且不能每天待在家

為了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我似乎有點傻
換個角度想
那並不完全是目的

星期天和pearl去接她姐姐
我好久沒坐車出去玩了
雖然這次行程很少
不過很滿足了
pearl開車還蠻穩的
只是要精神很好
也沒通知我及拖鞋就好
不然真想下去踩踩水
去拜了土地公
希望祂能保佑我
金榜題名
結束這痛苦的日子
這次考試
比起之前都好的太多了
不過我還需要努力
我期待下次的旅行




台長: sonya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落莫
此分類上一篇:新任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