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6:53: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磚牆,小巷道
是我對你舊家的印象
記憶中進去過那麼一次,在路口買了午餐
就緊跟著你的腳步走進那印象中蜿蜒曲折的小巷
可能隔壁的奶奶正煮著你口中好吃的大魯麵
可能斜對面的伯母正吆喝著打牌呢
我們說說笑笑的走進了你家
看見了你和我講電話常坐的那張椅子
看見了你拿網球丟的可憐姊姊
也看見了你亂糟糟用來寫功課的書桌

我記憶中的,你的舊家
你在裡面的生活,你寫筆記的表情
你看電視的笑容,你想事情的專注神情

當時的我
想像著
 
青春
邁開腳步,悄悄的想從我身邊逃開

你的舊家,留在我17歲的回憶裡,走不了

-------------------------------------

去逛了以前的地方,看到了這篇2001年妳遺留在網路上的<青春>
多年後的今天我們也都搬離了舊家
搬離了十七歲的回憶.

舊家的照片,實在拍的很美.對嗎??

台長: 星星不說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