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3:37:2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老師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49739&prev=49962&next=49461

我真蠢居然會看唐老師的文章看到哭

或許是有感覺被說中了

大概也是覺得這樣的性格在生活中有時會覺得有點辛苦

”to be or not to be”

哪一個都難抉擇 卻沒有中間值

不過我對我自己會被這種東西影響感到萬分愚蠢

但我沒辦法

我無法不對神秘學抱持崇高的情感

就像是從B級片裡也能學到拍電影的技巧

我認為從神秘學裡學到的將會更多

但一切只是

因為我頑固於自身的認知又陷入在自我感知世界而與外在世界脫節

所以我才會認為有事情有話有意見就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大聲說出來討論

我自覺可以承受當下的難過或者是傷害

因為我覺得事實跟傷害比起來

事實比較重要一點

之所以會有傷害是因為人性的軟弱

所以當我遇到這樣的情況時

我會覺得應該要忍耐住難過

那不應該參雜在需要被解決的問題裡而讓事情變複雜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這樣對自己

也這樣對別人

我有想過別人也許無法承受毫無遮掩的直接

但我卻認為直接是應該以及必須的

我也覺得

如果我很直接 那是我對對方表示信任以及尊敬的一種方式

那是一種我自以為是的親密

表示我認為你承受得起 所以我不說些隱藏自己的話來客套假裝

然後 這個人就會被我畫進了心底的小圈圈裡

但誰又希罕進入我心底的小圈圈啊?

總而言之一切都很自以為是

因為我不見得能夠一遇到事情就清楚說明白

一開始總是習慣忍耐

這真的很令人沮喪......

然後一直重覆一些自我反省以及重蹈覆轍

雖然這符合我抱持的循環史觀

還是很讓人沮喪......

唯一可以高興一點的是

”冬天都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現在我在谷底

接下來就會是山頂了

我不求自己的生活可以走到山頂

只希望我的心

可以快快樂樂

但願下輩子我可以生成筆直不轉彎又知足常樂的性格

(等於林小臣+王志楷)

這真是夢幻人類性格型錄第一名啊!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