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1:25: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甘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上學長姐們的畢展落幕了

有些人會不會就此一炮而紅?

沉寂四年孜孜矻矻

一瞬間開花

能不能結果就看個人造化

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

畢竟

也快換我了

然而我現在還只能顫抖的說"我還沒準備好......"

到底何時才準備好?

我這樣過日子算不算荒廢?

前方有好多的死胡同

每一個都在跟我招手

我並非天才

縱使如此

我也還是以自身去抵抗那些耀眼的天份

總會想要證明

平凡人也該有屬於平凡人的才能

可就像是大自然之於生物

不可思議的力量無法抗拒

平凡人該如何超越天才

有些東西多學就會了

有些事情多聽就懂了

還是有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無法多學多聽就變成自己的了

好感嘆

學海果然無涯

回頭也不見岸

或許我不應該想那麼多

做個安分守己的小公務員或是老師

無風無浪地過完平靜一生

然後一輩子不甘心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