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8:20: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精疑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忍不住和媽媽說了狐狸精的事

支支吾吾很久後

我說 "媽~那爸爸是公車站牌廣告上的那隻猴嗎?"

媽媽就愣住了 說"你還只是小孩子而已"

然後我把我這一年多所懷疑的種種現象告訴她

從一開始的奇怪簡訊

到後來爸爸迷上玩交友跟聊天室,甚至還買了麥克風

這中間我有一次跟爸爸的某個女網友說話

才知道原來爸爸都騙別人說他40歲而且沒有小孩

女網友似乎很開心跟我聊天,也不在意爸爸騙了她

殊不知我是想套她話

可四女網友說爸爸祇是很寂寞需要朋友而已

我知道爸爸在外面的人際關係的確不好

所以我便試圖要相信爸爸

只不過後來爸爸不上聊天室也不用麥克風了

他只會去看PChome的交友檔案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懷疑的

但我還是疑神疑鬼

最近爸爸退休了

我常常會看到他在棉被裡講手機,還把門關起來

雖然講的時間都沒有很久但聲音都放得很低

我每次偷聽都聽不見什麼

於是我越來越懷疑

媽媽聽完後說 "搞不好真的有,不過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你弟弟會考不上學校"

媽媽說我可以幫她繼續注意

還說我不用那麼難過,看我難過她才覺得捨不得

我其實沒有很難過,祇是很想知道答案而已

媽媽卻不是很在意

說現代誘惑多 婚姻靠大腦

她倒覺得告訴我她婚姻的心路歷程好讓我借鏡是更重要的

而我

其實懷疑了一年多就算真的有也不會驚訝了

當然還是會有不甘心跟被背叛的感覺

雖然狐狸精有機可趁的原因不會只是因為爸爸沒有大腦

也許他是覺得家裡很無聊又不溫暖(不過我也不覺得他有給我溫暖耶)

但他化這種心理為行動去尋求快樂就是不公平了

因為媽媽也覺得很無聊啊

所以

贍養費絕對不能少給就是了

(還有,要走的話要把老妖婆一起帶走!這是重點)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