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2:59: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轉世女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過後痛楚讓現實更加浮現

手指頭上汨汨流出鮮血

因為焦躁

不安

想清楚後的事覺得沒什麼

沒什麼後的心情卻更矛盾

不習慣讚美自己

我只接受真實的批判

於此

我想我比藝術家更接近思想家

不過都是華而不實的稱號

我並非轉世女巫

背負著智慧與預知的龐大意念

是需要一心一意才能扛得起

我不怕與人同住

只是不想同睡

我不愛批鬥他人

只喜歡挖剖自己

相信自己前世會是怎樣的人也不太有意義

然今世若能像個道骨嶙峋的仙人

或者大智若愚的彌樂

那就不枉走這一遭人間

唉啊

就現階段而言

離修成正果

似乎還很遠很遠

台長: 到底是狂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