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9:21: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你豬與暹羅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女人你忘不掉

因為你說她是你唯一愛過的

迷你豬

而我卻暗戀你好久

不願意輕易低頭因為我是

暹羅貓

你說胖胖圓圓的才可愛

是啊

因為迷你豬小姐就是這樣

我說纖細高傲的暹羅貓才漂亮

你卻告訴我那是可怕

恩亨

所以我是可怕的暹羅貓小姐

然而

我怎能讓自己跌入這樣白濫的劇情裡

和這些不堪的情緒牽扯

我是高傲的暹羅貓小姐

智慧理所當然凌駕於你

看清事實後

我嘆氣

因為你的孩子氣

暹羅貓從來都不求能被誰照顧

也從來都不想去照顧另一個人

我想要的只是陪伴

而你

似乎不值得我再繼續思念了

兩年的夢幻想像

在幾句言談間灰飛湮滅

縱使現在的我還不能回到從前的心如止水

可是

你不適合我

很確定

希望夢裡

你再也不會出現

台長: 到底是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