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1:45: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見不得別人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不甘心

就算我見不得別人好又如何?

你說一個理由來讓我信服

我鬧彆扭

是因為我在意

雖然再怎麼鬧彆扭

在意的人也還是不會懂

我就是無法克制這麼做

我現在真的好不甘心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絕望

我精神自虐

我可以不要再跟你做朋友了嗎?

反正你也不在乎

看見你們我覺得很髒

我更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我好髒

多希望這一切

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忘記了

(離開)

台長: 到底是狂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