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0:41: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合球*

其實還蠻好玩ㄉ嘛...

我覺得比排球輕鬆一些啦!!

但是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我們的戰術= =





練完就跟瀚寬老大一起去內湖某撞球間

我快六點才走...

還跟魏冠倫一起走= =

我們聊ㄌ很多....

不知道我們家老大啥時走ㄟ?!

反正他跟學長在挑撞球就是了...







明天他們要去比合球嚕~~

我也好想去喔*

但是我要練排球....

真可惜啦!!

不管不管嘛........


我想去看嘛..................

台長: 樂* 〃蚊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國中生涯到此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補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