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9:36:20|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乎沒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網帥 隨意貼的

  〝沒救〞 有很多種!(就像斯斯ㄧ樣)

   我沒救了  

   因為  他說了這麼狠的話  

   我竟然連恨他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在學校 心情ㄧ直很不好〞

   剛考完試  我也不想影響大家  如果有被我影響的同學.....對不起



 今天 看黑王子 打球 他 還不錯  

但是  我真的對其他的男生沒感覺!  別逼我······

  現在覺得自己 冷冰冰 的


  態度冷 
  
  身體冷 

  聲音冷 

  眼神冷         怎麼回事····· 


都已經有人說〝這不像我認識的妳〞  

  我也不想 我已經盡力擠出往常的笑容  但是宣告失敗····


  我要的只是〝說清楚〞  

 
    並沒期望他給什麼答案·····

 
   逃避什麼?······· 

他是主宰者  我是等著被宰的那個    逃避?我才有資格吧····




  別擔心

   阿福 柯瘦 星語 蕃茄 糖糖

   別擔心我·····我很堅強

   我不會做傻事  真的  我的眼淚都能忍那麼久了

  相信我·····

  我現在只是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而已·····

台長: 樂* 〃蚊子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盡力回到以前×╳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不覺"

餅ˇ*
你要堅強ˇ
對 !!

加油 ˇ
2006-06-03 12:1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