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1:23: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8複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一早起床就像以往一樣要去接你上班
心情特別的好!!
連走路都像跳躍般輕盈...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時間..
像習慣一樣自然而且熟悉!

只有一天..難得的一天
當然得好好把握機會約會囉!

嘿嘿...還好有偷親到!
不然如果連抱抱都沒有!
就像複習沒有用心一樣!

Love U~~~

=======================================
親愛的你說你都會上來看看!
我聽了很感動ㄝ!
我以為...我離開那裡..我們的交集變少
可能連這裡你都會忘記....
而我告訴你我有靈感才會寫
是因為...我不想像記流水帳一樣...
在這裡我要很用心裝著滿滿對你的依戀、愛意....

台長: shoyo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