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0:54: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一切順利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自己知道我一向是給人家工作感覺很脫線的人....
可是實際上真的是這樣嗎????也有人覺得我工作能力很好....
我不知道...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外表給人感覺總是漫不經心的...
最主要是因為....我總是和人家有不同的想法去做事...
所以人家總是覺得我是問題寶寶
可是真正沒人在一旁監督的時候...我的表現其實是不錯的....
看我最近在診所工作吧!!!問題就來了...總是給人家找麻煩...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做事方法比較OK而這麼做時..就會讓一旁的人唸..
可是真的是因為我的工作態度不好嗎???我覺得並不是ㄟ..是因為有人在旁干擾吧
結果....在學校昨天去找小護士講圖書館工讀的事....臨走的時候..我丟了一句..
希望不會給大家找麻煩...這是客氣的說話啦....
結果小護士的反應很謹慎的就在問說...你會造成怎麼樣的麻煩嗎???
於是乎..我就告訴了小護士...人家覺得我的工作態度問題....
講完後...回家想想..嗯...我大概是不可能上了吧!!!!
可是今天去和找接替人的那個學姊談的結果....好像頗不錯的呢
圖書館內部工作...不用接觸人群..只要管理好書籍建檔...
學姐說曾經找過的工讀生有覺得太過於孤躁乏味而辭職
可是對我來說...做了2.3年的服務業打工...又加上車禍後不善於處理人際的關係
反而覺得....這樣的工作反而讓我覺得更自在呢......
嘿~~~~~~~~真的是越來越自閉了嗎???並不是....因為討厭被人管理...
哈~~~~~~希望第二次面試順利啦!!!!!!!!!
可是.......我要怎麼跟診所辭掉呢????????
一想到下個學期...班代的位子去掉..又可以到圖書館打工
還有外文的同學會來到中部聚會....
加上學分的修齊.....心情就很興奮的迎接下個學期的來臨呢....
啦~~~~~~~~~~~~~~~~~~~~~最好...再來個男朋友囉!!!那就最好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