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0 23:19: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r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側身 接觸 擁抱 相偎 屏息靜氣 感受
從來沒有一個時刻能夠與你這般接近
就如你說的
能這樣無止盡地一直擁抱的機會也不多了
沒有這樣的氣氛 這樣的心境 這樣的時間點如何成就

「這輩子妳會記得我多久?」你問
『忘不掉吧...』被問題嚇到的我竟然不加思索便脫口而出
想要給他信心還是想證明什麼我卻說不得準


我一直都會是怕寂寞的我
你要開始唸書我不吵你
要自由我也會盡量放掉手中的線
要個人空間我也不再擺出氣嘟嘟的臉
在可相處的時間裡我會讓你開心不耍任性鬧脾氣
但請你記住
如此的我 並不是原來的我 是為了你才這麼改變


在狹小的房間裡舞著搖著
隨著廣播中輕緩的音樂迷茫
心身緊貼 再無間隙


台長: 紅花瀲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