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6:44:1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人還是中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塑造出來的台灣文化推擠著,我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
所謂的台灣人的身體留著中國人的血,學習的台灣語言被包含在中國文化
為什麼你說我是中國人?為什麼你說我跟共產黨一國?
為什麼我學了20年的中國歷史現在被編在世界文化史?
如果這不是意識型態的鬥爭不然是什麼
如果這不是慢性的文化大革命不然是什麼

每換一黨執政改一次國號,每換一個執政者改一次憲法
以民為主全民公投很好阿!
請提出你的法源依據,請制定出完整的公投規則再讓人民來玩
中華民國獨立變成台灣國很好阿!
請說明台灣文化是什麼,台灣文化是原住民文化、客家文化還是閩南文化?
這些除卻原住民文化包括你們自己,都是中華文化之下的產物
我們都是移入者,我們在這塊土地上只分先來後到
但你們排除異己的所作所為和野蠻人有什麼不同!

我討厭政治
我討厭鬥爭
更討厭你們當了中華民國的執政者
還要拔除我根深蒂固的中華文化因子
文化洗腦!很成功嘛!哼!



敬某黨非常了不得的選舉策略
你們狗屁不通的論述成功的讓另一黨都說不出話來
他們不是不好,只是不像您老這麼機巧

台長: 紅花瀲灩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