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5:07: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街在空巷裡 妳就住在街的那頭 為了等妳

我用身體鋪成了地板 灰色的表面 是我忍著每天讓人踩過的代價

只為了等待 等待不錯過 任何一次妳從我身上走過而留下的痕跡

我相信 當我全身都烙有妳的記號時 我們就能相守在下一次的輪迴裡

然而 我已經躺了九佰九十九年了 全身的污泥 未曾有妳任何的足跡

失落的望著濛濛的天 偶然發現 原來妳已化成一隻美麗的白鴿

飛越過小街的上空 卻沒有聽見我的呼喚

不管多少的辛苦倍嚐 不管多久的煎熬等待

我還是會繼續的等下去

等待我們只要能有一次輪迴 一世能夠在一起 對於我 那就已經足夠了

台長: 諾之心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筆墨塗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主阿!我可以跟祢賭一把嗎?
此分類上一篇:好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