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5:11: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 ....這裡最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
我又回來了 寶貝新聞台....


這裡最好
因為這裡是我和老朋友共同的回憶 共同的分享

這裡也最單純 最不複雜


萬萬沒想到還會來這一波
這一年 老天要給的考驗還真多...

我說: 當有機會的時候 你們不抓住
卻等到別人把門關上時 才硬要別人打開
算什麼?!!不覺得很過分嗎

我說:為什麼你總是要在不得不出面時 才想說個清楚
屢試不爽
有想過 當你想說時 別人已經不想聽了嗎....

我說:來說清楚的目的是什麼?
傷害 事件都已經形成
卻說 立意 出發點不是
只是因為一念之差
哀 停了吧 就此打住了吧
你們要說的 我用猜的都猜的到.....


你說 就好比作弊
當一個人因為不得已作弊之後 難道就全盤否定他了嗎

可是 難道 當一個人被箭射到之後
你才跟他說 你是不小心射到 希望他不要太痛嗎

我說:你以前有過被朋友傷害過的經驗嗎
你說 沒有
呵 難怪啊 你不能體會
我是如此的把你們當成朋友
如此的想跟你建立關係
到頭來還是撲了個空...

搖頭 只能不斷搖頭

就到這邊了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作
人生還是一直在前進
生活還有很多很快樂的事
不需要繞著這打轉的.....

雖然走出那扇門時 還是察覺自己傷心難過

但 會走的更好的!






台長: let it b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