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20:4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與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一次當導演的重擔
終於卸下.....

輕輕淡淡的..沒什麼太大起伏 是公演結束的心情
跟我預想的不大一樣
我以為我會大哭特哭....
也許早再公演第二天 那便是我的情緒最高點了
很好...不後悔那天的情緒發生
因為....那代表個了斷.....

任何觀眾的意見.....我都可以接受
因為我知道我在幹麻
這樣的作品擺在台上
哪裡不足 哪裡可能被質疑
我也清楚
所以你們說什麼....我都會欣然接受

只是.......別輕易質疑別人的心意....質疑別人做事的態度
因為.....那很傷人...很痛




在一切的工作都完成後
我好開心
因為我不用在心肝砰砰飆飆飆
把這學期睡不好的都補了回來
這樣的壓力是自己給的
這樣的釋放也是自己才能給的
有了這麼一次的經驗
我想.....下次在有什麼恐怖的責任
應該會改善
因為我又更了解自己了.....



如今
給大家....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吧

台長: let it b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