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22:56:4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連續第三個月都在病了,怎辦?
眼看快要痊癒的時候,新的病毒又來侵襲,
好像幕後永遠有一個惡魔使者操控著,
不想讓我好起來似的。
「真的有這個人嗎?那個人,會是誰?」
病態中的我神智經已開始有點迷糊,
開始胡思亂想,加上快到清明節,
所以突然覺得「哀家」有點「氣數已盡」的感覺!
嗚呼!
假若真的有這個人存在,
我想我定是曾經待得他很糟糕,
若非如此,現在的我怎會仍然是一個百病纏身的病君?

一個人病的時候,確實是特別需要別人關心的,
無論這個人你喜歡與否,
熟悉還是不熟悉,你還是希望有權利擁有,
一聲聲的慰問。
因為這個時候無疑是你意志最薄弱的時候,
好像只要有個人向你走過來,你都會接受。
唷,別誤會!
我只是在說,即使那人是你一直都不甚喜歡,
你也會接受他的一刻關心,一刻好意罷了,
可能你還會覺得,
「他原來也不是太差的!」是吧?
原因是,起碼這一剎,在寒冷的皮膚的深層內,
能保持一絲絲的和暖感覺。
貪心這個字,在這個時候,看來是多餘的了!

全身僵硬的躺臥在床上,
真的有點,寒天飲雪水,點滴在心頭的感覺。
即使這樣,我明白我還是要每天面對著工作上的新挑戰,
如同我每天都在公司裡適應著不同的新病菌一樣,
或許這又是一個上天對我的磨練吧,
堅持到最後一秒,就是勝利者!

台長: 屎撈人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