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0:44:15|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行在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一個朋友談論人生得意和失意的事情,
很自然地想起自己在短短的人生裡頭,
最失意的那段時光。
真的,說起也心痛!
當然我自己知道已經跳離現場,
而那滴可惡的眼淚也只會逗留而不再泛出眼眶之外,
我依然,抑不住感傷……

過去了,一切都隨風而遠逝,
一切卻又是這麼的清澈見底,
撫今追惜,還是慶幸自己有過這麼的經歷,
好讓自己的身體可以深深地感受一下冷得刺骨的寒風,
這樣才能夠知足地體會如今的溫暖。
世上什麼事情都只是相對,
沒有不朽的成功,也沒有永垂的失敗的。
而一直令身心都感到搔癢的,是背上期待高飛展揚的翅膀!
可是,我又會惶恐被摔得血流不止的疼痛。
如果世界只得黑與白,
只得呼和吸,
只得神奇與腐朽……
這可能會,簡單得多。

我享往平凡,但總是愛把身邊的事情想得比真實複習,
想多了,便怕承受不起,
最後也便把念頭也打消了。
可我又喜歡忘我地在天空中漫遊的輕浮感覺,
那種能夠掙脫束縛的快感,
不是前所未有的自由和奔放,是什麼?

定定的望著仍在迷途的自己,思索,
可能柳樹以外的地方,就在附近……

台長: 屎撈人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品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是......
此分類上一篇:我感激,我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