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2:11:3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追求的,不過是這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彿一切都已經平靜下來,
沒有利慾,沒有鬥爭,沒有情感牽動,多好!

我知道這頹靡是不能長久,
可惜,我就是享受!
當下的生活鐵定是安分,並不苟且,
我深信!
我的理想依然存在,我的目光依然在彼岸,
雖然未必確立分明,雖然未必清晰可見……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我的軀體真的有點點兒缺憾,
但我並不這麼理解,
我是感覺到自己的心靈,
是前所未有的富足且嶄新的,因為--
無奈,有「你」拿沉實來震壓它,
虛空,有「你」拿無懼來排遣它,
迷惑,「你」亦能拿神智來控制它。
這憑證都是用來讓我不忘「你」的存在!
曾經我是幾經艱辛也尋覓不到「你」,
我是多麼的茫然,
今天,「你」回來我身邊,多好!


歸依平淡便是我一生所追求的東西,
沒名,沒利,
我的人生,一樣可以過得很精彩!

台長: 屎撈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檔案 |
此分類下一篇:偶爾的想起,才是真正的忘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