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3:10:5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再不能坐視不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的朋友陷入一個危險的地步,
當她仍沒有意識這個地步是危險,
我還可以用什麼方法拯救她?
或者說,我還該不該拯救她?

如果你覺得他這樣的行為仍然是一個君子,
如果你相信他會因為昨日的種種去改變和你的關係,
如果你願意和他用這樣的方式去開始,
我也不會再干涉你什麼,
或者說,我也不能夠再干涉你什麼!
是的,若你要堅持昨日的自己,是對你自己交代得已經最清楚不過的了,
這一來,我還可以有替你傷感的餘地嗎?

我知道你有這個膽去撲火,
但你不明白,你並沒有計算你有沒有這個資格去撲!
我說你沒有資格,
不是質疑你抵受烈火的能耐,
更不是誣衊你等待火滅的精神。
只是,你玩不起!
眼見你撲得如痴如醉,被熊熊烈火的煙薰得半醉不醒而不自知,
眼見你越撲越上癮,甚至好像中毒似的而我卻無法當場拉你一把,
試問我怎能配得起當你的朋友?

我求你,珍惜自己多一點點,好嗎?

台長: 屎撈人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後來發覺呀Bob原來係好正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