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7:59: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班 際 籃 球 比 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肆班際籃球比賽阿


真開心捏


早上下雨ㄉ時候~我擔心下午會不會取消籃球比賽

果然~ 真ㄉ沒下雨


下午 五 六 七 節我悶就到藍球場看比賽


我就看我悶八年級比賽 我悶就先看九年級比賽


看完之後~就看我表哥比賽阿

之後~輪到我悶班比


開始我悶獲勝~ 果然沒有獲勝


就輸惹


我悶班女生那隊也肆輸



真慘阿


然後比完~ 我悶班有一些去看比賽有些在玩


我捏~ 沒去看比賽 就跟我好朋友玩


我悶班ㄉ男生都玩阿魯巴


我都笑死惹

可肆在玩ㄉ時候~被訓導發現



哈哈哈


愛玩嘛



今天可肆我開心ㄉ一天捏

台長: ⓘⓢ -- 糖糖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 校 a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感 冒 】
此分類上一篇:【 煩 死 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