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17:57: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煩 死 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喔~ 早上我悶準備要上體育課ㄉ時候 就下雨惹


為啥咪要下雨阿~ 我喜歡ㄉ體育課就沒惹 回到教室老師就讓我悶看明天過後



明天過後? 我看過惹 我就不爽看




體育課不能上靠北


棒球~ 我要玩棒球喇


狠久沒玩棒球惹




下午我跟我朋友ㄉ對話

〖♡〗牛奶: 壹~ 小靜妮怎沒有精神捏

〖♡〗小靜: 我大概肆累惹八 昨天晚上跟寶貝聊天聊ㄉ太晚

〖♡〗牛奶: 肆喔~ 那少打電話喔

〖♡〗小靜:好滴


〖♡〗牛奶:我聽說某位學長在喜歡妮耶


〖♡〗小靜:誰ㄚ~ 哪位學長喜歡我?

〖♡〗小靜:那妮怎回答他

〖♡〗牛奶:就說倪有寶貝惹阿!! 撲過他還肆喜歡妮唷 > < ’’’ 撲過我還喜歡那位學長ㄉ說

〖♡〗小靜: 肆喔~那就讓給尼阿

〖♡〗牛奶: 可以肆可以辣

〖♡〗小靜: 恩~要撲要我幫倪把他阿

〖♡〗牛奶:不要好惹

〖♡〗小靜: 好八 ︿︿



這對話好那ㄉㄛ


不過我這位朋友陪我過數學課ㄉ時光辣


下課之後 

我悶班很奇怪


奇怪在哪裡捏~ 


我也噗知道


哈哈


就某ㄉ女生叫那ㄉ男生傳情書給某ㄉ女生


給惹之後~ 我悶班叫那ㄉ女生叫大嫂?


好白癡ㄛ


我講不下去惹辣


掰掰

台長: ⓘⓢ -- 糖糖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學 校 a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班 際 籃 球 比 賽 】
此分類上一篇:【 超 撲 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