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20:19: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刮目相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刮目相看

告訴你我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認

從跌倒失敗 也曾經守在陰霾

不看不聽不說不笑傻傻的發呆 難道我就被打敗

多幸運有你 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從今之後不在 垂頭喪氣 走開 所有人的期待 讓我站起來

甩掉了主敗 從今全打開 我終於明白

Fly 盡全力才飛起來 沒有後悔不後退 我讓你刮目相看

Just fly 向世界證明我存在 努力過的汗水 不斷灌溉 美好未來

cause I can fly yes I can fly Oh I believe

yes I believe I believe Oh I believe I can fly

台長: * 紫心幻柔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