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13:34: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鼻塞...

傳簡訊跟老師說我要請假....

老師立刻打電話來說我不能請假...

整個很不爽=ˇ=...

整個很懶.

後來還是認命ㄉㄑ外面等公車作上金金戲院....

結果校車跑ㄌ= =...

打電話跟回家我媽說叫我走路回家....

雖然走到家要走很久...

但走度這段期間我很開心...

因為遇到國中同學跟他邊走邊聊天^ ^....

聊ㄌ好多好多....

雅玲 變漂亮ㄌ....

其他都沒變^ ^...

還是一樣嬌小玲瓏^ ^.. (可愛)..

徐建恆也是要不是我跟他說話...

他還不認識我勒 哈xD..

他說我變ㄌ....

痘痘變多還是頭髮很鳥還是外表看起來很狼狽 (自己想ㄉ) 哈 ....

總之呢...

星期五也是快樂ㄉ一天^ ^....

想念910大家永遠快樂唷.....

期待同學會ㄉ那一天....

不知哪天還會辦...

期待那天ㄉ到來

台長: * 紫心幻柔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清醒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