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4:06: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實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  
從以前開始期待也等待了那麼久     終於實現了我一直很想實現的
就是跟你一起出去玩
我想我連做夢都會笑了       開心慘囉       用言語也無法表達我的心情      雀躍阿~
好感動    要喜極而泣啦         哈


真的好多都有第一次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過夜去玩
就是跟你      我最寶貝的好朋友       我搞得很像去畢業旅行     哈哈哈~
反正只要開心就好了     才最重要阿      是不是?
我跟你說    我們這次去玩阿        我就沒打算要你付錢
你說下次換你付    我跟你說    那你要帶很多喔    哈哈~
因為這真的很難得    真的~      是等待了多久才等到這次一起去玩         真的是很久
我真的好感動      我整個心都還停在高雄      好不想收心       還要上班.上課   -   -
我已經在期待下一次去玩了      過程不重要      只要可以跟你一起就夠了



這次去旗津走走逛逛座船.    感覺好新鮮     就因為我從來沒有過       
都笑使人了        哈~
晚上去看...    那裡是哪我忘了 哈        很漂亮 真的
還一起去逛瑞豐夜市      買了一堆東西回去       又是一次滿載而歸
我想阻止你     都來不及      因為你看到就想買      哈哈哈!!!   
可是開心就好ㄚ  ^^      還有我們座那般公車司機好好笑
一直罵髒話 笑ㄟ    ~
還幫你錄影     誣告好笑咧       還說要拍漂亮一點    
吼 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我說好多遍了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還在想去玩的那兩天        哈哈
回到飯店都晚了      結果洗完澡1點多去睡囉!!!
超累的     黑皮     嗨桑喔    ~



放心 我不會變        我知道很多都會改變
很多事都很難說      但我不會讓那它發生的
我們經歷了那麼多    都撐過來了     
一定會一直好下去的     對芭?       
我願意      永遠無限期呦       永遠不會改變
不領薪水的呦    哈哈     但    我不需要便當喔     
需要便當飲料嗎?     哈哈哈!!!
就像你說的     有些不是錢能買的到的
我相信      會一直很好的 ~
結束了    兩天開心的玩樂     
開心     滿滿的        YA !!!    
萬歲  








台長: { 永遠的好朋友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