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0:48:2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約了我們班的出去        可以去找你       我又好開心

先跟我們班的去新光晃一晃       後來我就叫他們載我去找你

哈     我坐在你機車上拍照       後來我們都不知要去哪

我們就去中正老地方走一走       走著走著到精品街

又讓我回想起06年11月的時候巴

我跟你還有我朋友一起出去    我陪妳去買你的生日禮物

你還記得嗎      買了小雞的便當盒     草莓化妝包     夾子    一個黑色的包包

好像還陪你去買鞋       我還問你買很多    你很開心吼      你說對阿

拜託 我們可是號冰友內     哈~~   

後來我們一起坐公車回家       那時候好快樂歐     ^^    

                                          

中正走完        你說去麥當勞坐一坐休息

每次過馬路     你總是會拉著我的手         小心車       車快來了

你還用跑步的過去      哈哈      包包丟給我背      整個很隨便 

沒關西       體諒你現在是小胖子      哈哈哈

後來天氣太熱     就回你家了       待了一下下 你說你要去找你朋友

後來我就跟我朋友去中正喝茶       又想去找你      

一群人好無聊       他們聊他們的     我自己搞我自己的

就叫我朋友在載我去找你      又看到你 我又好開心耶^^

你還問我什麼時候要走       我說看你時啥時要趕我走      你還在笑        呵~

雖然我們沒什麼一樣的話題可以聊           算是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就算一句話都沒聊        只是靜靜在你旁邊

我仍然覺得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阿       

我很把握珍惜每次跟你見面在一起的機會

每次你放假回來我都好開心        但你回去的時候       我又要回歸到一個人

乖乖去上課       準時去等公車      有時卻感到有些空虛     

總期待著你下次放假趕快來到        你回來我總能笑得好開心

雖然能在一起時間真的不多         有時可能不能見面

但沒關西 我不想求的太多    越想擁有太多    反而你什麼都得不到

順其自然    不要想太多       或許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對我來說      降我就很滿足很開心了       因為我有你這個好朋友

不管怎樣     未來會有甚麼風雨         我只要我們能{永遠一直都是好朋友}就夠了

或許擁有這個就足夠了       不要求太多        相交滿天下,知心有幾人

好朋友不用多     一兩個知心就夠了       你很認真努力

我也要跟隨你的腳步        好好加油了       一起努力ㄏㄚˋ^^

我國中照片真的很醜     可是妳很漂亮      哈哈哈~~

你永遠都是我最心愛的偶像        最亮眼的小丑      ^0^  

 

 

 

 

 

 

 

台長: { 永遠的好朋友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