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2:32: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加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趁我家人出門買東西的時候去找你

我要出門的時候 我很開心

跟你聊著聊著 我自己發了瘋 哭了

你還唱歌   逗我開心   笑ㄟ    哈哈^^

反正只是覺得     很心疼你八    很想要你在我身邊

其實我有心要努力下去   卻有時會有種無力感    也說不上來

或許我還需要時間 慢慢來 去適應
 
這些都只是過渡期    看自己怎麼去過   過了就好了

沒有人是一直都很堅強的    只是沒把脆弱那一面表現出來而已

其實自己都不知已流了多少眼淚 濕了多少眼眶

堅強跟脆弱   不就是互補的

有堅強的時候就一定會有脆弱的時候     因為堅強的另一面就是脆弱

就算我還沒完全適應    但有你的加油    我就算心很累.身體疲憊

我都會告訴自己 好好的加油 努力 只是我更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短短的相處 我總覺得好少 不過該滿足了

你說過 現在能短暫相處 就很欣慰了

也許 一個溫暖的擁抱 偶爾噓寒問暖 就該感到開心滿足了

人生不就降 總是在忍耐

管什麼事 都還需要時間 只怕哪天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
我會堅強的 我們都是

你這句我喜歡 { 營造嗨的磁場 才能過好日子 }

會不會變成我的名言阿 哈哈哈^^

永遠的好朋友耶^^ 加油!!!


















台長: { 永遠的好朋友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