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03:52:3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2班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一個月就過了...

而我們班休管一甲的同學們說好每個月都會辦一次班聚!!


SO~

這次我們是去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的一間滿大間的千葉火鍋店去吃火鍋!!

大家穿著系服~


原本想說跟阿輝借車去的!!結果沒想到先被阿川那傢伙捷足先登= =

不過既然他借了我就給他載哩@@(反正他也沒要載人= 3=

重點是剛要給他載的時候才知道他是第一次載人.....(我無言.....還好有順利到達-.-


一路上就會看到我們班一堆車在那狂衝....(遠看還以為是車隊勒!!又加上都聚在一起!!

我們班一半以上都飆超快...一下就不見人影=  ="

就連女生也不例外.....,(誇張....

又加上偏偏跟阿輝借的車是台15年的古董車!!!!最高只能騎到70~80....

所以我們就被狠狠甩到後面哩=   ="

還好有幾個有良心的有騎慢等我們....不然我們八成到不了...(都不知路..-.-

到了火鍋店裡大家二話不說就拿著盤子開始瘋狂的裝= =..

就會看到每個人都盤子都裝的滿滿的...然後熟食也是裝了好幾盤!!

連我也不例外= 3=

吃的同時也順便和同桌的幾個女生聊天....重點是他們裝一堆吃不完的到最後變成我在幫忙他們吃=  =

吃到一半阿良那傢伙又叫鑫欸拿手機把之前錄的宿營我脫衣服跳舞那段影片給其他沒看過的人看.....又讓我再度紅了一次=       ="

後來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拍照的拍照啦~~玩牌的玩牌~



而我和鑫欸還在繼續拼命的吃.....

誇張的是鑫欸那憨包居然還吃到去廁所吐= =

吐完後還跟我說:「走吧!我們在去吃!」...(我無言..

我問他:「靠杯!!阿你這是哪一招= =?」

沒想到他居然很鎮定的回我說:「這是大招!!」

說什麼要吃回本才行...還問我要不要學他看看勒..

吃完火鍋要走的時候阿良他們幾個還在火鍋店裡A了好幾瓶飲料= =(都裝在包包裡..好樣的!!


回程阿川說他載人不穩就換我來載他..而其他人就各載一個..阿良那傢伙還三貼!!

回到學校後又去女生宿舍前面的羅馬廣場玩遊戲...

重點是一開始我還沒聽懂遊戲玩法,結果每次輪到我這邊我就狂喊錯=  =”

害我被他們狂處罰ㄒ^ㄒ

不過還好後面慢慢的抓到訣竅了才驚險的躲過.....

本來他們說最後一輪輸的要用鼻子吸麻糬的粉=     ="

我整個超緊張.......還好最後輸的不是我......!!!


我們玩到差不多快11點才結束!!!


回到宿舍後肚子整個還是超漲的.....


不過吃的很爽就是了@@~




台長: × °Show ;; 豪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隻60塊的蝦*
此分類上一篇:迷路趴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