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05:08:23| 人氣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已忘懷02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狗狗約了五點到西門河岸留言
一到那看見了幾位熟識的面孔
心裡突然莫名的感動

每一次棉花糖表演時
看見了許多熟識或新的棉絮
我都覺得好開心
因為,音樂讓陌生的人齊聚在一起



8點到了
大家一一的排了隊入場
就為了目睹棉花糖與徐佳瑩的風采
好緊張阿!!!



一看到小球與聖哲時
才發現跟以往在街頭的穿著不一樣了
小球美,聖哲帥
備註:小球穿了裙子,聖哲帶了個帥眼鏡




由棉花糖辛苦的處處拍攝
你覺得夢想是什麼? 影片為開場
看著看著
除了興奮還外加了雞皮疙瘩
拿著MiCoTo的單眼相機來攝影
但很抱歉的是,我忘了拍開場影片>M<


【飛行前進,不想放棄,歡迎來到,作夢的大世紀】

灑花~


唱著唱著
我發現在後方的起司有些歌還會哼上幾句
真是太感人了
不止有他,其他人小聲唱著,我也是


唱到第二首"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時
那影片由小球與聖哲到荒郊野外
拿著相機、手寫大卡片,拍攝
看來平凡,卻打動所有人心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棉花糖會吸引到我的地方
認真去做想做的事情,不管夢想或是理想。
 
 
"我們都一樣"
大螢幕播放著棉花糖從以前到現在與許多朋友的合照
點點滴滴
【我們都一樣,有一種漂亮,總有人鼓掌,總有人欣賞】


"女孩"和"請幫我愛他"
棉花糖式情歌
聖哲說:就算是寫了許多關於夢想、希望的歌曲
終究人們還是需要有感情和愛,可能需要聽歌去稀釋它、融化它的感傷。
(沒想到平常時很少說話的他,每次都能說這麼撼動的話)


對了!!
每次重要場合
總是少不了"老闆(聖哲)開金口"這橋段
這次
聖哲帶來了前半段"欠一個勇敢"
有去的人,你(妳)知道的
老闆唱的非常賣力!
小球也唱的非常激動!



一朵徽章、未來?、遍地開花

"一朵徽章"反戰亂
很多人都有一起唱這首喔
你看
我們是一群Peace的人

"未來?"環保意識
lalala...
我聽到了許多身旁的人
很用力的la下去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遍地開花"帶來許多希望
【有翅膀就飛翔,有悲傷就歌唱,跌跌撞撞,依然很瘋狂】
就是這麼灑脫,就是這麼青春,就是這麼熱血



棉花糖感謝許多人完
來到最後的"2375"
不用多說了
最後的拉拉拉
也是一樣,很爽!!!


Ps:感謝聖博哥的影片剪接與現場視覺,還有亞神唱片公司,大河岸






還是要講點官方的話
2009年,你不能錯過棉花糖首張創作專輯"小飛行"
02/27~04/27全台各大唱片行、博客來,開始預購。

除了官方
我想,如果沒買到,真的會後悔啊!!!


EaD...

台長: 小羊哥
人氣(5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關於棉花糖 |
此分類下一篇:棉花糖首張創作專輯 《小飛行》5/1 翱翔天際
此分類上一篇:滿一年的快樂

SSJ
謝謝小羊哥,PEACE:)

PS.PTT要不要也PO一下
2009-03-07 05:22:36
版主回應
YA!!
表演真的很精采
已經PO在PTT上面了。
2009-03-12 05: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