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4:14:45|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天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 突然想寫一大堆話 就來吧...


3/29
一大早起床時,很順的摸自己的臉還有沒有一大堆唾液
但是突然發現,它媽的!!我的左臉怎麼腫一大塊
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管它,反正洗完澡就去聖哲家碰面
騎到他家樓下,發現拔也跟我一樣在等球跟聖哲
(早就料到了不是嗎?)
拔看到我的臉,就問我說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就回他,起床才發現的,有消炎藥照舊著吃
然後就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條起司熱狗跟水
吃完就吃藥囉
終於等到他們兩個了
小球看到了我的臉說:你是睡覺被鬼打到喔 haha
= =”
然後四個人又去載一個經紀人,我們稱他為宅男((噓
lu他之前是魏如萱的經紀人
因為這場活動他幫棉花糖爭取到表演
反正到了桃園衣蝶,球跟聖哲先去梳妝
我跟拔到附近吃東西順便玩遊戲鼓
以下省略..我懶的打
PS:魏茹萱唱現場還蠻好聽的,她爸真的有夠帥


3/30
本來今天要上班的,但是我臉腫的比昨天嚴重
眼睛還變小,真它媽的醜
所以就要我爸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這是我進頂好的第二次請假,第一次則是姨媽讓我很痛
很順利的請好假,老爸就帶我去看醫生
馬的,繞超多家都休息,才下午兩點耶!PS:因為是禮拜天
還好到最後有找到耳鼻喉科看病
醫生說是嘴巴有破洞,然後細菌感染
還好不是蜂窩性組織炎((嚇
我還以為一整天都會死在家裡不出門
結果沒有,我忍耐不住...
晚上8點去找Q毛陪她去買謝烏龜的NDS R4卡
那天台北一直狂下去,出發前我們還很擔心會下
不過我想是因為老天看我可憐,讓我們出去的這段時間停雨
沒騎我那台車,Q毛用她的金旺載我
在路上聊到Q毛與謝烏龜的感情事
很巧,都是有一段距離的
而這段距離是要搭飛機才能跨越
但不會因為距離而感情變淡
所以有問題都不是問題
只有親情上才會有阻礙
PS:以下省略 因為我又懶了


3/31
領錢日
客人少到很靠杯


4/1
餘人節
客人多到很機歪



待續...

台長: 小羊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假生日,真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談談自己

hey我今天在東區看到你們
唱的很好聽:)

不過我錢一放本來想說要買CD的
可是好像沒有在賣orz
2008-04-06 23:3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