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2:21:5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又差點沒做到公車..

幸好今天公車好像有比較慢,嘿

今天兩個又搞小團體了

看了就討厭,所以就找狗狗了

有那麼一點小小報仇到的心理

誰叫妳們要這樣對我..哼

晚上回家我家老媽子用了米糕

原因就是我今天沒去補習,嘻

一下子吃的太多

臉都紅了起來,因為裡面有加酒的= =

原來我是不可以喝酒的小孩

一偷喝就會被抓包了

到了樓上發覺我肚子痛= =

可能是因為吃太快and太多消化不良了

去床上躺了一會,醒來竟然是快十點了

天啊,我還有作業沒寫,考試沒讀的

現在才把明天要考的乙檢差不多做了一遍了

錯了,是今天,因為凌晨了啦..

愛困了,不多說了,逃



台長: 只想做自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