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4:33:2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被挖起床_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309)

已經兩天沒去上班
當然今天也不想去


店長居然使出殺手鐗
打電話到家裡

被老爸接到
硬是把我挖起來
去上班

硍硍硍硍
不爽欸....


但是今天11點才去上班



老爸還載我到公司附近



今天店長說
「我們大偉不能惹」
「我們加紋不能惹」
「我們嘉惠更不能惹」

我說「為啥?」
店長就說「你看看,嘉惠兩天沒來上班我都不敢唸她」
我說「為啥?」
店長又說「你以後都不來怎麼辦」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重要阿?



今天陳德恩發燒還必須去上班
超可憐的啦...
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他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都不知道該跟德恩說些什麼了
哎哎哎
所以我今天去西站
就是去找雷鬼(噢,不是,是楊鬼)
我要請他幫我上班...
呵呵呵
還跟我說了一大串話
真奇怪...好長舌*



(唉)
星期六再打給楊鬼囉...

台長: ♣ 小金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沒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