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3:01: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在家養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舒跑陪了我好幾個感冒天


(070206)



今天
一覺醒來
要下床

差點給他摔死

吼吼
全身沒力

該死的老姐
又拖我出門


我拖著我老人的體質
陪她走去泰山五股交界處的郵局
好遠好遠好遠


很該死
我都快攤了


回到家之後
老爸拿退燒藥給我吞
吞完一直趕我去睡


終於睡著
睡了一個小時
全身冒汗
體溫是有降了
但是
鼻塞、咳嗽、頭暈
還是沒好欸
> <


晚上老姊騎車
我們去了三重
老姊去找他的國中同學聊天


坐在摩奇地
來來往往一堆國高中生
害我好害羞
因為

我穿的好像不是平常我出門穿的褲子啦
丟臉死了



今天
話還是說不出半句
看來
明天不能玩了


老爸說
我不能出去

害我沒去羅祥簽書會
很悶啦
書沒簽..
悶‧悶‧悶‧悶‧悶‧悶‧悶‧



明天一定又必須在家養病了
悶‧悶‧悶‧悶‧悶‧悶‧悶‧

台長: ♣ 小金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十九歲
此分類上一篇:♬補) 天使離開我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