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8:33:0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不希望太在意 是因為了解 在意所牽連出來的 一些 過去

情人之間的言語 也許連紙片都可以被賦予切碎鐵塊的鋒利

在那昏黃街燈下 配上一點下弦月的暈黃 某種哀傷 蔓延

在一個惆悵沒有盡頭的十二月 我躺在車上接受冷冽

偶然 點燃一根白大衛 才發現 這是一種如此熟悉的香味

怪 這不是我所討厭 為何能夠稱做香味?

呼出一絲氣息 帶有寂寞哀愁的裊裊白煙 飄散在風裡面

言語所能代表 所能發出的終究是有盡頭 有止下的停格點

於是我停下語言 就將悲傷深深地吸入了肺

在用著難過的口吻 將那些在心中沈澱的痛楚 抒發在夜空下

過去是一潭無底泥沼 妳卻因為盲目而越陷越深

到頭來 原來彼此都是自私 卻又是那樣深愛著

看著那排不高的公寓 看著無人經過的街道巷弄裡

我的愛情不是嘶吼出的那些怒意 而是無奈之後跟隨的悲鳴

不就是單純的想要開心在一起 為何要複雜到向彼此要求傷痕

不必 大可不必 就在我累到終究倒下卻逐漸夢醒

今早的陽光依舊美麗 照亮了我心裡的沈靜 也照亮我的愛情

親愛的 我的愛 自始至終從未離去 為何妳總把我推離

張開妳的手擁抱我 大聲向所有人訴說 妳是超過從前般的愛我

何時遠走 還沒走 我依然打開著雙手 希望把妳適當的好壞全部擁有

也許今日又有一份偶然 走入我心中 將我心酸帶走

愛 愛妳 希望妳總是有著那份純真的笑容

哭泣 憂愁臉孔不適合妳 別再拿著任性的面具

妳可以像個天真的小孩 但要帶著理智的心理

在回憶中那份甜美善良的笑容 是妳

別再帶著無謂的兇惡面具 用著妳對於愛情最純真的臉孔

面對我 讓我更有力量面對 也讓彼此更有融洽的 走下去

偶然 這是一份偶然 所以終究會過去 而過去也早該過去

我在四天後的夜晚期待著妳 充滿著笑容 不是帶著面具

台長: 若守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