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2:24:50| 人氣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留下三年蛻變的軀殼 在車科的快樂生活裡面 我不會忘記你們 #

一轉眼 從我上次打說快要畢業了到現在已經幾個月過去了

只在眨眼間就發生了畢業這種事情 雖然沒有特別的不捨

但我不會忘記這三年我所獲得的 包括找回自己 和擁有你們

在等畢業這段期間雖然很多人都很少去上課 包括我自己

但是我相信大家過的都很快樂 不管在家的 還是在學校high的

上禮拜天謝師宴 大家當了奧客 還被一桌2X歲的說同學小聲點

只聽到范鮪魚嗆說:媽的老闆娘說要把二樓包給我們 阿是在那邊靠北什麼

在靠北哩北就叫老闆娘出來嘎礁!(在靠北我就叫老闆娘出來罵她)

總而言之 畢業前夕 大家high翻了 high到頭昏腦脹的

昨天畢業 大家一開始風平浪靜 只是聽台上師長在那一堆屁

一堆人聊天的聊天 睡覺的睡覺 再不然可能是在籌劃要打哪個教官或老師

畢業的瞬間 忽然覺得過去都不重要 除了對吳順興那王八蛋以外

也許人就是這樣 當下的立場不同 用不同的角度 世界就跟著不同

快結束的時候女兒就來了 拿了胖死人不償命的金沙四顆給我和皓呆

然後說要拍照 第一張手震 第二張就還好 只是我頭髮偏的怪怪的 

在禮堂的典禮結束了 大家回到車科樓下又開始拍照

此時羊咩咩回來了 發畢業證書 我們班總共有17個人領不到 哈哈哈

之後因為下午要唱歌 一群人去撞球 而我們這群則是殺到原宿去包五小

一開始魔獸 魔兩三場志晟美順了 跑去和鳥人一起玩熱血

阿政也給我開了希望 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賣掉殺小居然多出了1e

結果剩我和鴨子跟后哲還有后哲的朋友一起玩 非常無言

無言的是尷尬的情況又一直出現 不是我們殺太大對方跳光 就是我們被殺到跳

後來我也下了 跟后哲換了台 做到那機八政旁邊 兩個人開始無言的練功

練阿練 兩個人不時的互看 還有互看銀幕 突然我的喇叭響出了清脆的聲音

丁! 我:喔~sorry! 雖然只是鑽石 比你快了一點

政:.............(不屑的眼神)

然後又開始繼續兩個人的無言練功生活 又是兩雙迷濛想睡的雙眼

突然 丁! 政:喔~~~sorry!!so...sorry!!哈哈哈

我探頭看看 看到x寶石 心想:嘖嘖!只不過是紅寶而已。

結果仔細一看是火寶 幹! 阿是有沒有這麼偏心啦 發Q咧

結果過了良久 就在我快升級的時候又丁出一顆紅寶 勉勉強強啦!

4點半了一群人像台客群一樣 走到原宿樓下 我發現一樣很熟悉的東西

至於這段嘛...... 跳過它 我改天再去找回那熟悉的東西就好

之後整群就穿過介壽公園到了好樂迪 胖子和阿彬跟熊貓都到了

我們跟接洽的服務生談過之後 依然決定了原來的包廂 

過了大約十分鐘 人來了快20個 一群人在我帶領之下進了包廂

對 我的帶領 因為該死的服務生居然沒在樓下接洽 讓我不爽了一下

大家進去點 想說大家都沒在一起唱過 給他們先點好了

結果一去 我幹! 媽的點了30幾首去了 土匪阿!!?

而且一開始狀況非常不好 原本前幾天太High喉嚨有天燒聲

然後下午在網咖可能又喊得太大聲的關係 一直喝熱的只覺得喉嚨沒辦法出聲

之後整個不爽了 豁出去狂吼 不管是有沒有拿麥克風 唱下去就對了

後來終於聲音開了 歌也剛好來 就很high的拿著mic摳摳唱

唱到後面大家玩成一團 累成一團 吃成一團 而我則是興奮的繼續狂吼

後來不知道哪個王八蛋點了殺人歌 童話 嘖嘖 不好聽又不值回票價

童話都是騙人的 沒有童話這種東西 這是我和志晟一致通過的

然後唱阿唱的 就在最關鍵的時候 我發現這首歌太假了 所以我出去的一下

然後過了幾秒鐘之後再進來 跟著大家一起唱完它 非常非常high

差不多快9點半 服務生進來問我們要不要加包 而我們選擇了買單

一堆死台客和死奧客浩浩蕩蕩的走到好樂迪樓上 抽煙的抽煙 聊天的聊天

整個人感覺就是要虛脫的感覺 不過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畢業的最後一天 是我三年以來第一次覺得我們像個班級的日子= =+

回家後洗完澡 量個體重 發現整天只吃一碗泡麵的後果就是 掉回44整

吃了叉燒包和半個饅頭 在即時通東聊聊西聊聊 只覺得手連打字都有點沒力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這麼瘋過了 但至少在那瞬間 我是快樂的

我愛車科的你們 雖然我們同學的緣份已經盡了 但這三年來 是我最多的獲得

thx everybody ~ 啦啦啦 !

台長: 若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噓*別說我是台長
恭喜尼畢業哩^^ 尼是17個裡的其中一個咩@@?
2006-06-14 01:18:38
版主回應
對阿= =!!我提倡沒畢業證書哲學!

花哈哈哈哈~~

阿怎麼我打未完妳還是看完了= =!!

雖然我沒有多補上些什麼啦~~

反正就打打囉~~~哈哈哈!
2006-06-14 15:51:30
噓*別說我是台長
=口=a  我以為尼功課很好 ‥ 好怪得哲學!呵
當然囉 ﹋ 我喜歡看文章,所以都到朋友的晃晃
嗯嗯 ﹋ 雖然不認識尼,但是覺得尼很厲害都可以寫這麼多呢!
2006-06-14 20:58:22
版主回應
= =

成績好的學生多半打不出東西~

他們只會照著既有的東西去寫~嘖嘖!
2006-06-15 17:10:53
為啥打不東西?

因為在臉上*翻
2006-06-15 18:4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