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02:51:5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9 capilano salmon hatchery& lonsdale quay public mar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同學都問我說 為什麼畢業後還在這待著

又沒學校唸 同學也走的差不多了

拜託 我可是有我偉大的旅遊行程呢

既然都來了 一定要玩個夠本啊

如意算盤打的多精 春夏秋冬都要體驗一下的啦

要不然怎麼甘心回地瓜島? 我不要含淚回去

秋天 真是個好季節 至少在這我體會到的就是這樣

想到加拿大 當然就是鮭魚和楓葉啊 這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因此這次要前往的就是capilano salmon hatchery-卡比蘭諾鮭魚養殖場!

其實呢 在這裡要看鮭魚逆流的話 最好是報旅行團

這裡有分兩種的 一種是當天來回 只在fraser河看

再來參觀蜜蜂養殖場 然後包一個晚餐(吃到飽的)

另一個就比較貴 講屁話 因為是兩天一夜的

去的就比較遠 大概又是繞地瓜島兩圈半的距離吧

那種就是天然野生鮭魚迴流啦

講這麼多 最後一種就是像我這種的省錢法-看養殖場

進去是不用錢的 而且比較近 在北溫而已

所以嚕 要去北溫 要坐的就是sea bus

超久沒去waterfront的啦 照片不夠貼了 > <
我覺得這個和我們一般知道的渡輪好像不太一樣

淡水那個是什麼? 漁船昇級版?

這裡面位子很多 空間超大的 也很乾淨

速度也很快 是大家引以為賴的交通工具

照片是船入港後 放下鐵橋 閘門開後旅客行進中

那些canadian都會偷瞄啦> < 沒錯 就是俗氣 硬要拍
接下來當然就是搭巴士那些的 結果兩個人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

還好我同學之前和我說 就是吊橋過後的兩三站吧

結果有一個很好心的加拿大人問我們說 你們要去那裡?

我就說要去養殖場 後來他就和我們講說 往某條路一直走就看到了

哇 真是個好人呢 來這裡的學生多多少少都曾感受到他們的友善

這又是很長的故事了 哈哈 改天再說

於是呢 天殺的 沒想到這條路 還真長 長到我都快生氣了

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 呼
進去後就有些模型啊 就像我擺在第一張的鮭魚照

鮭魚有十幾種哩 長的都不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都滿好吃的吧 哈

一直走到養殖場的最裡面 出現的就是如圖中的東西

這東西就是仿如河流一樣 我後面那個黑黑的就都是魚啦

辛苦的鮭魚先生和小姐就從最下面的階梯一層層飛上去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 這玻璃好髒啊 都拍不清楚

這是倒數第二層 大家都擠在這休息中

真的很殺 飛超高的 牠們的蛋蛋都是橘紅色的

生完後就死掉了 嗯~真的很辛苦呢

不過這就是千萬年以來的天性吧

雖然沒實際看到真正的野生鮭魚 但我也覺得很滿足啦

超興奮的 還拍了影片呢 可惜現在報台還不能放 殘念= =
離開的時候 真的要起瘋了 都是上坡啦

雨還越下越大 按~ 別人都四輪車呼呼過

我和河馬只能11路 好像落寞的老人哦

雖然也算是個森林浴 氧氣多得讓人覺得想睡

住在這不健康都不行啦 路怎麼這麼多 都這麼長啦
河馬說這張相片很像什麼2007年某地方的觀光大使 哈哈

我也這樣覺得哩 白痴的我

這這這~就是北溫的lonsdale quay public market

剛來的時候都覺得好像市集啊 超市啊都很讚

現在一點也不這樣想 拜託 來到這後

才深深覺得 台灣人好幸福啊 真的真的

所以呢 我都沒進去 上次也是裡new westmister的騙到

好讓人點點的market哦 不知道要說啥
最後來個岸邊照個sea bus啦

這個角度是從北溫方向 往市區(回家的方向)拍的

下一篇應該沒錯的話 就是UBC大學了

哈哈 有空慢慢記錄我的好好玩遊記啦

我要去散步餵松鼠了 松鼠先生我來啦~超QQQQ

台長: Miss Mental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出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10。10 UBC
此分類上一篇:剛來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