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6:09:3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手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回到家  都會聽到一些消息

對於姊姊這個名詞  說實在話  也許沒什麼太大的感受

也不能說我不把她放在眼裡

而是有時候  心裡會覺得 做兄長的 不是應該要有好範例給下面的人看嗎

可是   她好像沒有給我好示範過

也從來不太關心家裡的人  

上次姊還問mom說  你們怎麼都這麼不喜歡我?

這個問題  連我也覺得可笑

平常的點點滴滴大家不是都看在眼裡嗎

關懷啥時會從男友身上轉到家人身上  大家都不期待

人生中  什麼人都會傷害自己  就只有愛妳的家人不會

讓家人失望   一定沒有好處的

還有  為什麼都要一直比較 又不是小朋友了

我怎麼從不覺得有偏心的狀態

那怎麼不說 mom天天幫帶愛心便當

有空閒時間 常常會帶你出去玩 吃好吃的

唉  要比的話 怎麼比的完

就算是姊妹  思想 和人生的際遇原本就不一樣

不知道要到啥時才能醒悟

我會等著那一天 

再來看看是不是和我預期的情況一樣

台長: Miss Ment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上一篇:有浪漫 沒緣份 總不算遺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