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1:16:43|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 Chill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bril,18,2009


週未夜來到渡假山莊 De Chillan
時差和經期第二天 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晚餐後,
決定早些回房休息,瞌了一顆melatonina便昏睡過去,
睡前找不到眼鏡的我,有點擔心,
沒想到夢裡,你開著20歲那台破車,帶著一堆眼鏡來了,
可我身處惡夢當中,天搖地動,鬼哭神嚎,
連嬰兒都像蜥蜴在地上爬,吐出長滿鮮黃色小疣的長舌頭,
穿著棉布衣,在地上蠕動.我在情境之中,相當忙碌,
忙著扮演各種32歲的角色,
還有我自己那不斷矛盾又揮之不去的異次元國界,.
躺在三千多公尺高的活火山上,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試圖從工作中放鬆,不被經痛的腰痠沮喪,
你竟若無其事的,把我的眼鏡給找來了,

人生是熱鬧也寂寞的journey
連你都一點也沒變,默默在車上等我,

等我把所有的惡夢,所有的情境,所有32歲的角色,
當人家的女兒,當人家的員工,當人家的老婆,
當人家的媳婦,當人家的媽媽,當人家的朋友,
當人家的傻子,都給打過招呼了,

你還在,


我找到了我的眼鏡,戴上後,看了你,非常清楚地,
是你沒錯,可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的時差還不夠誇張嘛?

傾倒的記憶資料庫,指頭翻弄的地球儀,飛的團團轉的我,
退黑激素完全使不上力,
你看著我,然後,不懷好意的笑了,
那是種令我有點不耐煩又熟悉的笑容,
我肯定是很清楚那笑容的意義,

可是我頭好痛,而火山噴出的灰燼,在空氣中越來越濃,
我甚至看到這輩子我所有認識的人,都站在你後面,
像道人牆,不知在忙什麼,都彎著腰在地上找東西,
突然,很親切的聲音出現,我媽在我身後問”妳目鏡找到沒? “(台語)
吼! 我突然醒了.


坦白說,你到這麼遙遠的地方幫我送眼鏡,
頗sweet.



圖:智利南部的一山
攝:自己

台長: ★Puf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 know Freud! |
此分類上一篇:貳零零捌光怪陸離

破車
我什麼時候擁有破車了.....
2009-04-26 04:1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