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1:29: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情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0日  



當dj播到usher的歌時
站在台上號稱一百公斤的胖子開始跳的起勁
胖子跳的很好,全身和音樂節奏配合完美
感覺一丁點也不笨重的胖子

我只是和J.站在角落拿著一瓶啤酒冷冷的看大家在場子裡做體操似的蠕動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突然有一種好笑的想法

(我真希望自己有那個胖子的一點熱情。)


也許J.很熱情
只是被我冷卻了不少,


因為我總是很冷。


正當悶的不像話時
有個歐巴桑從廁所裡走出來朝我們這邊走
看到J.手上那杯很像在發光的gin & tonic便伸手握住它的blender
隨便呼攏搖了幾下就走了
我和J.可是當場傻眼,

接著我們都笑了出來。


不想去猜J.怎麼看我
一年多沒見了,
我只覺他對我的感覺像小鐵對我的感覺一樣

他只說我的動作越來越像大人了,

我知道這是一句很含蓄的形容詞。


聽說T有女友了
在台北被看到他幫女友拿著包包
二人打的火熱

WELL ..莫名的我有一點點失落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感到失落

我並不喜歡T啊!



如果J.知道這檔事一定會取笑我,一定!


T是之前在加拿大唸書時認識的男生
開著一台LEXUS的二門跑車
我那時對他有印象大概只是因為他那部車吧

忘了怎麼知道這個人的
只記得他會開車帶我出去吃飯
晚上去海邊數星星,甚至幫我組裝電腦
(目前用的這台就是他組裝的)
還曾經把自己做的飯菜裝在盒子裡
送到我家給我吃,連室友的份也弄了。

T說:煮太多嘛,一個人吃不完。

去海邊烤肉啊,吃法國料理
二個人一起開車到美國找朋友

T是個很害羞又敏感的人
嗯,所以我對他一直沒有感覺。


也因為自己那票朋友都取笑我
某某人是不是要追妳啊怎麼對妳那麼好

我大概是太在意朋友的想法吧
我開始遠離T

那時有個香港朋友F也對我很好,剛好他住我家對面
有一次他對我說為什麼二個人一起開車去美國啊
還三更半夜跑去妳家

修電腦啊:我說
對妳那麼好做什麼,不要騙人啊
我住妳家對面我都看到啦!
他的車子很貴啊,比我的還好!
接著他大笑用著漫不經心的口氣
他總是那樣喜歡故作輕鬆。


有一陣子
這二個人都被我閃的遠遠的


我知道他們都誤解我了。


後來F和我就沒像以前那麼好了
他以前也會帶我去他之唸書的地方看夜景
看看以前他們在哪裡打籃球在那裡吃東西
幾乎所有出去玩的活動都他安排的。


F回香港了。


有次暑假回台灣時
因為太熱我都窩在家睡覺吹冷氣
T寫了封信給我跟我要家裡電話


二星期後
他打來跟我說,對不起啊妳是不是很忙啊
我上星期去台中想要給你驚喜,結果妳媽說妳不在家
後來這星期又去還是找不到妳耶。

我那時在睡覺,隨便說了什麼就掛了電話
後來就都沒消息了
只有偶爾他把他自己在加拿大出去玩的拍的照片寄給我看
好像是隱約讓人知道他的存在卻再也不會主動連絡了。


我幾乎快喝完一瓶黑色ICE
J.說要CLUB HOPPING
我只想睡覺-_-


我們聊到T聊到F
像聊明星八卦一樣輕輕帶過卻也抓到重點式的認為


我當時不懂他們的好。


隱約記得某次情人節J.約我去跳舞
大概又是那種奇怪狀態之下
結果那次是T.F.J.我一起在咖啡店坐到12點
莫名奇妙的一起過了情人節,並且互送了對方


人情巧克力。



台長: ★Puff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