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22:54: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嗶~一聲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4月19日  


資料過於龐大
硬碟空間不足

他邊拆我電腦硬碟邊唸著
"對啊,我東西太多了嘛"
漫不經心走動的我看到他書桌上居然也有momo熊
"真可愛耶,你買的歐?"
"嗯.."
他抬頭回了我一下,又繼續整理電腦

我再仔細的看了他房間的擺飾
多了很多以前沒見過的東西
我真驚訝一個男生的房間的窗廉
也會用粉紅色的momo熊來分二邊固定住它

現在這個房間的感覺
有點擠

"喂,我好渴歐,有東西喝嘛?"
"妳去冰箱看看有啥,也幫我倒一杯"
"好~"我小快步的跑到廚房

打開冰箱的冷藏室,一股白煙直撲臉頰
"哇,好涼快歐,ㄏㄏ。
嗚,台灣的夏天真不是人過的"我幾乎都要把頭伸進去了

"這呆子一個人住,連清理冰箱都不會,哈哈,真北七"
因為我發現半年前寄給他的巧克力還好好的放在冰箱裡
嘻,其實我忘了他不喜歡甜食說,我邊想邊從冰箱裡拿出他最喜歡喝的綠茶
"咦?!我的專用杯勒?"我找不到我買給他的杯子組
怪哉,我的不見了,他的倒是還在
算了算了,我隨便的找了一個杯子,倒給自己冰開水

"修的好嘛?"我把杯子遞給他
"ㄟ,妳還是不相信我的電腦能力歐!?"滿頭大汗的你猛喝了一口茶
"問一下咩。你房間好熱歐,冷氣又壞了........吼"
"妳這個大小姐,忍耐一下嘛,有電風扇啊!"
"你幹嘛一個大男人房間都是momo?"我諷刺你的問
"嘿嘿,因為我知道妳喜歡啊"你走過來抱著我說
"ㄏㄏ,你少來啦"突然之間我竟覺的不好意思起來...

我最喜歡他的手臂,雖然天氣那麼熱
他的身體也很燙,流汗是那麼的令人感到不舒服
可是此刻,被他抱著的我卻感覺很幸福

"妳看我床頭上擺的都是妳以前買給我的熊"
"歐,那我的相片勒?"
"上次921地震,我怕相框摔壞,就收起來啦"
"嗯...,你還是很細心嘛"
"費話,哈哈。對了,妳電腦太慢了,我去幫妳買一條記憶體,馬上回來"
"好~那,我還要那個,嘻"
"我當然知道啦,一個人2罐養樂多還要吸管對吧,哈"

幫他鎖了門
我回房間趴在他床上翻雜誌
他隨便都要半個小時才會回來

"god,這電風扇到底有在動嘛?熱死我了"我一個人繼續抱怨著

曾幾何時開始
我愛上養樂多
雖然小小的一罐
卻能帶給我一種幸福的滿足感
於是只要去7-11,不管會不會喝
也會習慣買養樂多

這還讓我回想到高中畢業那年
我們跟一票朋友在美術館喝養樂多比賽的事
那次之後,我們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看到養樂多就會害怕
現在想想真覺得好笑

突然有聲音出現在書桌上
"歐,有人手機忘了帶了"
還連續打了好幾通
"幸好你調成震動模式,不然一定吵死"
我邊翻雜誌邊想著

接著家用電話響了
才2聲
就自動跳到語音答錄機

真是數十年如一日的語音留言勒
我還跟著答錄機唸
"你好,我現在不在家,請在嗶一聲之後留言,謝謝"
八成是媽媽打來找兒子吧
不過那也奇怪,他電話幹嘛不開啊

"嗶~"
"...喂~,你不在家啊,怎麼手機沒人接呢?"
嗯?不是他媽媽的聲音ne,是一個沒有聽過的女生聲音
八成是同學吧,我猜
"你幹嘛這幾天都不接電話,我好想你耶,是不是你女朋友回來,你就不敢接我電話啊"
蛤...我還以為是我聽錯了......這..這到底是誰啊?
"她到底何時回去啊?醬子好了,你晚上回call我囉,我等你電話,bye"

窗外突然打雷,把呆掉的我,響個回神

"可惡,還真的是晴天劈靂勒,這麼巧要死歐"
我開了音響,找音樂聽,不然我一定不知所措
對,快開音響
"這啥鳥歌啊..."
周俊偉的搶救愛情,和在我眼框裡打轉的眼淚
停在這前奏的27秒裡

不熱了,我一點也不覺的熱了
並不是因為天空開始下起西北雨的關係
那是一種從心底涼到可以打寒顫的溫度
好像吧..

我從桌上,拿他的手機起來看
4通未接電話
我按了一下
螢幕上顯示著 Momo......

歐,我真討厭這種好像胸腔裡的肺破掉的感覺
真的好難呼吸歐
我握著手機,望著momo這個英文單字
直到它被我停不下來的淚水滴到模糊為止

"妳幹嘛拿我手機!?有人打電話找我歐?"
"妳....妳怎麼了?怎麼在哭??!"

他,回來了
雖然要我幫他鎖門
可是他自己一定還是會帶鎖鑰
他就是如此謹慎,如此的細心

這個時候,我真希望他可以再謹慎一點
再細心一點,那也許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還是我剛剛中暑了?
我試圖隨便找個理由塘塞自己這空白的思緒

他看到答錄機的燈亮著,知道有人打電話來過
他按了PLAY
"嗶~"
4分鐘45秒的搶救愛情唱完了,在CD還沒轉到track2之前
那個叫MOMO的聲音更清楚的在這空檔裡
又再一次殺死了我

他手上的7-11袋子掉在地上
養樂多從塑膠帶裡就這麼滾出來,停在他腳邊
我不敢看他的臉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認不認識這個男人

"記憶體買回來了,我等等就幫妳裝好"
他說話的感覺還很鎮定,很冷靜
還順手拿了面紙,把我摟在懷裡擦眼淚
"妳別哭了,我很心疼"
他越擦,眼淚就越掉個不停

我才知道,原來人哭到一個程度後,身體會發抖
臉上好像被被打了麻醉針一樣
連毛細孔也跟著悲傷的在抽畜著

忘了自己究竟是癱坐在地上哭了多久
我只知道
那場西北雨真的好大
好像把八月天空裡的雲一次都下光似的

資料過於龐大
硬碟空間不足

也許除了記憶體
那台電腦
還要2個硬碟才夠

台長: ★PuffeR☆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