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3:25: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近在眉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就在隔天,
由四書以及英閱拉開序幕。

我一點都不感到緊張,
因為完全沒有考試氣氛。

現在時間十一點,
我英文閱讀動都沒動,
我很想睡覺但是良心對不起自己。
可是我的手指還是一直放在鍵盤上。
一樣對不起自己唉。

剛剛去KYle家,
原本是要一起念四書!
可是一去就一直聊天......。
然後大家就都不想念了=___________=
於是呼...,
我只是去玩的|||

我要懺悔:
我星期六晚上吃了滷味還有一些炸雞皮。
我星期天晚上吃了炸豬排定食。
我星期一晚上吃了三串雞肉串跟兩串甜不辣(共四片)。
我今天早上吃了飯團,中午吃了雞肉井、
晚上吃了滷味跟沙琪瑪..................。

我是胖子。我承認。
我沒毅力我瘦不下來了。

明天原本跟娃娃約好要出去,
可是我今天回家我媽媽叫我明天考完就回家...............。

因為阿姨去醫院開刀子宮頸瘤,
我妹那王八蛋今天說給我好像感染了腸病毒=__________=
真靠邀身體是有沒有那麼差阿!
還真會挑時間!
真的很會生病唉。

所以我要隨時在家待命......................。

好吧!我必須要當乖小孩。

好想睡可是英文閱讀都沒看/_____

煩死了!!!!!!!!!!!!!

 
滾滾滾滾滾滾滾。

不行.......,
又心情不好。

這時候想想我的陽光男孩,想想你...。

嗯嗯開心一點: )
日子好過一點!
人也舒爽一點!


台長: 自我主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