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2:30: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以來...我的注意力又回到課業上
也開始很積極地接受週遭朋友 跟朋友聊天

中文系日本朋友跟我說
我的日文沒問題 叫我不要擔心!!
先前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不如人家講話來的順
突然間不知怎麼著變得不敢講日文 壓力比上學期大很多很多
現在又恢復自信 感覺特別開心

語言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當自己毫無自信的時候 再怎麼有能力也會講不出話來
當自己信心滿滿地時候 頭腦會不知不覺地積極吸取不足的知識
然後做什麼都變的很順利

最後這兩個月的我應該會很忙 因為呀...我排了很多事情
不知道你對日本的傳統戲劇了解多少
之前上學期看過文樂 這個月的我要去看歌舞伎 和能樂狂言
還會去看日本的classical
記得以前看過的歌劇...那時候去看音樂劇聽音樂會的感覺真棒!!
我到日本來還是沒忘記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戲劇
加上茶道書道
沒事還會去打打桌球 游游泳
回台灣等著和朋友去打桌球 去游泳哦!!

小學中學高校的交流活動也陸續登場了唷
現在特別喜歡這種交流活動 除了有錢和圖書卷領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可以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呢!!
我應該是來日本的所有同學中 最積極參加交流活動的人吧!?
學事課的交流科的北盃也是這麼說的
我想給自己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剩下最後兩個多月 感覺好快喔 我會把握最後的機會 好好加油...
最近在逼逼社版上看到好多畢業感言
突然想到...對喔...除了自己快回台灣快升四年級之外 學長姐也快畢業了
文章一方面覺得 很想哭
另一方面的感覺很奇妙...

似乎...自己大三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然後 又瞬間回到最初
只是這個最初 已經不再是最出那個年輕的自己...
人家說什麼來著...

大一俏
大二嬌
大三拉警報
大四沒人要

呵呵...終於體會到這種沒人要的感覺
...真有趣...
還挺期待四年級回台灣過那種沒人要的生活呢!!

台長: 想飛的女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