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10:31:30|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主神社的末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想交男朋友 好不好!!"
"是嗎?那為什麼問卷上寫著來日本的目的之一 ... 交男朋友 呢?"
"那只是跟他們開玩笑的 真的啦 要相信我!!"
"那為什麼你常常說汝殷有好多人喜歡 問為什麼...呢?"


汝殷 ... 是東吳的一個女孩子
個子小小 長相可愛的她 大家都稱讚她像個可愛的日本女孩 ...
加上日文好 從來日本的第一天 讓我覺得日本似乎是屬於她一個人的
不僅男孩子喜歡她 連媽媽婆婆的 也都很喜歡她 她身上 似乎有股特別的魅力 吸引著週遭的每一個人

就連台灣的捲 看到照片也直誇她可愛

站在她的身邊 我顯得相當遜色
不!!!! 是毫不起眼 ...

本來也很喜歡她的我 卻在不期然的某一天 發現她有著一顆不可愛的心 ...
於是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忌妒她...
她究竟有什麼魅力吸引這麼多人呢??
先聲明 這絕不是忌妒 ...


"那只是對她產生的疑惑呀!! 覺得好奇 為什麼她有好多人喜歡 大家都好喜歡她 ..."

"是這樣的嗎??" 妳用一種語帶曖昧的疑惑問我

"是的!!" 我堅定的說...

"好吧!! 相信你..." 

終於 你們肯相信我了。

四月十日 京都清水寺之旅 地主神社的緣籤 抽到張末吉...。
很意外地 自己表現的很平靜 只是淡淡地 失落了一小下 ...

”哦!! 這樣子呀... 那意思是說 我可以專心唸書 不會一畢業就嫁人生子去囉!!??” ...我想著



”沒事不要去抽那個啦!!” 妳說
”其實這次去... 我並無所求耶!! 感覺自己並沒有很大的目的 ... 不像以前 都還會特地去月下老人廟 去完之後心情都會特別平靜 ”
”哦...!是台南那一間嗎?”
”嗯... 是阿!! 我覺得很有用哦!!”
我笑著說
”那下次再帶我去喔!! ”
”嗯 好呀!!”


一個會看相的日本老師 看我的面相說 我會二十四歲就結婚

不用工作 專心地當家庭主婦
唸書 回國內就好了

他勸我不用留下來了 ... 那時 自己好不容易決定繼續留在日本 突然間 懷疑自己的選擇.... 好想就這樣回台灣.... 可又好不甘心!!

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呢?? 因為聽說他很準 ...會看手相面相外加塔羅牌

"那他跟二姨丈 哪一個準呢??" 我想著


”是末吉耶!!”
”是呀... 是末吉!!”
”妳要不要綁樹上呀??”
”嗯 ... 不用了 我想把它帶回去...至少 ,.. 它還是張吉籤” 我說



偶爾覺得 人和人之間的相遇 有種特別地線 維繫著彼此的感情
細細長長的絲線 不僅僅只有異性才有 我相信 地球這麼大 相識 就是有緣
連日本人也相信紅絲線的傳說唷!!
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都有著一條細細長長 彼此都看不見的紅絲線
等到有一天 你會找到和你牽著同一條中紅絲線的人 他就是你的另一半



"為什麼沒有男朋友的女生一定要交男朋友 沒有女朋友的男生一定要交女朋友呢??" 這是剛到日本的疑問

不知為何 大家總喜歡在飲酒會上替沒有男女朋友的男女生湊對 ...

"真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既然都有紅絲線的存在 為什麼大家還是擔心找不到另外一半呢??"
"異性之間 難道不能單單純純地作好朋友 一定要扯上那樣的問題呢??"

”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
”我不是小孩子啦!!”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討厭人家說我像小孩子
也許外表上的不成熟 不等於心靈上的幼稚 ...
可我還是很在意 ...


”不喜歡自己被當小孩子 。 ... 是沒錯 .. 當自己被說年輕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這也代表自己被看扁 沒有能力去擔當一些事情 不是嗎??”... 我說
”了解妳的感覺了 ... 好像是吧!!” ... 妳說


其實 ...我是到今天才發現這份感覺的。

相信有一天 ... 你也會懂的。

台長: 想飛的女孩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