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6:34:3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第三者 (邀約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源你現在可以講話嗎?"小琪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到本源的辦公室,"嗯可以啊,什麼事咧?"本源邊打電腦邊跟小琪講電話,原本想以免持聽筒來對話的,但本源擔心小琪話中的內容不適合被辦公室裡的同事聽到於是辛苦的用耳朵來著話筒.

"我跟你說喔,上個禮拜我不是跟你說我們老闆有一個美商奇異公司的經理朋友嗎?很帥,身材又很好的那個."小琪興奮的說著

"喔,我想起來了,就是長得很像ABC那種有著一口超流利英文的帥哥經理."本源本能的反應出這號神秘人物.

"對啦,你知道嗎?他剛才打電話給我耶,說想約我出去吃飯,怎麼辦我好緊張喔,他怎麼會看上我這個村姑啊?"電話那頭傳來小琪不可置信的語氣.

"哎呀你別想太多啦,搞不好他只是想謝謝你平時的幫忙所以想請你吃個飯,這很平常啊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別想太多了"本源試圖替快要發燒的小琪降溫,因為害怕小琪又不分青紅皂白的一頭栽下去.

"也對啦,我那麼土又不會打扮,人家一個堂堂月入數十萬的大經理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就當他是要謝謝我囉,那我就回個電話告訴他星期五晚上七點餐廳見吧!"

"嗯,如果要討論的話回家我們再講吧,我現在要跟客人出去吃飯了,今天快忙死了,不曉得怎麼搞的今天一堆VIP來參觀我們公司,光是記那些人的名字和職稱我都快昏了,好啦我不能講了先這樣囉,拜."

"好啦那你快去忙吧,我也要準備去吃點東西了快餓死了!"

倆人掛掉電話後就更自忙著自己的事情,不過此時小琪的心中忍不住地又開始對於這個大帥哥經理編織著所有的可能,中飯也吃得隨隨便便,趕緊上網查一下美商奇異公司的介紹...

下午三點鐘下午茶時間一到,小琪就忍不住打開名片簿翻到美商奇異公司那頁,撥了電話給帥哥經理.

"喂,請問是Jason嗎?我是Mr. Lee的秘書小琪,不曉得你現在O不OK講電話?"小琪小心翼翼的講著電話

"喔,嗨我是啊,沒問題請說"Jason開心的回答著小琪

小琪心想,哇拷!還真有禮貌咧,真性感的聲音尤其是配上那ABC的腔調..."沒有啦,我是想說你今天不是問我星期五晚餐的事嗎?我想我應該沒問題,我們約七點吧,你跟我說地點我會準時到"小琪愈想強裝沒什麼,偏偏語氣的愉快和緊張老是不自覺地出賣她.

"oh, that's great!太好了,那我們就去吃義大利餐吧,我知道台北有一家新開的餐廳很不錯喔,告訴我你住那裡吧我去載你"Jason邊看著辦公室窗外的台北市街景,邊講出這段令人興奮的對話.

天吶~他要來載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果然ABC就是不一樣,好紳士喔,小琪臉上洋溢著幸褔的表情."我跟我室友一起在忠孝東路上租了間房子,你可以到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口的老咖啡那裡等我"小琪清楚的描述著自己的位置.

"室友?是朋友嗎?還是...."Jason似乎有點失望的疑問著

"哦,他是我高中死黨啦你別擔心,他是同性戀我們是好姐妹"小琪趕緊解釋著,免得本源的男性身份又會害她喪失了一個機會,此時小琪也稍稍懷疑了一下,咦不是為了感謝我才請我吃飯嗎?幹嘛一付怕我有男朋友的樣子?奇怪...

"喔,同性戀,不錯啊,我相信你們之間感情一定很好吧!那就先這樣囉,我得忙一陣子了,星期五晚上見!"Jason急著把電話掛掉因為秘書不斷的打暗號進來,老闆要見他.

"嗯,沒問題,你先忙吧,拜"掛上電話後小琪他開始幫老闆打文件.但還是忍不住小小高興了一下.

晚上七點半本源坐在沙發上吃著港式燒臘便當,看著新聞,小琪洗完澡從浴室裡走出來一邊用毛巾將溼溼的頭髮給圍好."琪,快來吃便當吧.你看又有人自殺了,怎麼每天都有人想不開呢?"本源張開他那塞滿叉燒的嘴說著. "唉呀,就是啊,活著多快樂啊,怎麼會想要死呢?"小琪邊說邊坐然後打開她最愛吃的油雞便當."嗯,吃來吃去還是這家的好吃,又便宜,放眼台北去那裡找這麼好吃的70塊油雞便當?"小琪滿足的說著."沒錯,沒錯!"本源附和的回答著.

看似神仙美眷的小夫妻怎麼也沒想到倆人居然有著共同的性別喜好,每之總要在外人面前演戲好幫助本源渡過難關,想來小琪也真辛苦.不過當小琪遇到糟糕的追求者時,本源這個"男朋友"就會適時挺身而已,說來也是好事!

"源,告訴你喔,那個帥哥經理啊今天口氣有點怪怪的喔"小琪點上一根菸說著.

"是嗎?為什麼?"本源也點上一根說著

"我今天不是跟他約星期五晚上要吃飯嗎?他說要開車來接我,然後我跟他說我跟室友住在那裡,結果他聽到我有室友就問我只是室友嗎還是什麼的..""你說說看,如果真的只是要謝謝我請我吃飯,有必要管我跟誰住嗎?好怪.."小琪講著心中的不解之處.

"對耶,好奇怪,該不會真的想追你吧?""你問過人家幾年次了沒?有沒有女朋友啊?"本源開始八掛的跟小琪討論了起來.

"唉呀,糟糕我都沒注意到這個,嗯星期晚上來問他好了"小琪邊說邊把菸熄了,倒著一杯飲料往房間裡走去"我要進去聽新買的阿妹的CD,順便看看書上個網什麼的,一會兒就睡了吧,你也早點睡吧!你最近也很忙不要太累了."小琪體貼的跟好姐妹說.

"好!我等下還要再跟人家MSN一下再睡,你都不知道我最近跟一個弟弟聊得好開心喔,雖然沒見過面但看照片真的好可愛.."本源興奮的說著.

"一定又是單眼皮內雙的陽光弟吧!"小琪自信滿滿的說著,一邊的本源點頭如搗蒜,沒辦法這倆個假男假女不僅是性向相同,連喜歡的男人類型都一模一樣,只不過小琪喜歡成熟穩重型.

"好啦總之早點睡,不要明天又要我死命的叫你起來!"小琪有點嘲笑的說著

"好啦好啦,我就不信你今天睡得著...喔大經理..."本源也回以一槍.

"厚!很煩耶,我才不會咧,好啦我要進去了,晚安"小琪說完把門帶上,同時本源也進自己房間去打開電腦上網跟陽光弟聊天.

唉~糟了好像被本源講中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Jason...怎麼辦?萬一他已經四十幾了怎麼辦?又萬一他結婚了那怎麼辦?唉呀這麼帥又有錢怎麼可能沒有女朋友?對啊,那些女的條件應該都比我好上一百倍吧?....一堆的問號不停地在小琪的腦中盤旋,音響中傳來阿妹帶點悲傷味道的歌曲,小琪拿著手上剛新買的文莤小妹大卻一點也看不下去,只好在床上不停滾來滾去.

今晚就在一連串無解的問號中過去了...

待續

台長: 阿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