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00:18:35|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貓先生
圖|我的小風景



我們所隱藏的秘密像是氫氣,灌滿一個又一個的氣球,
隱藏的事情越多,綑綁在身上的氣球則加倍,一個又一個的不及備載。


我們逐漸因為這些秘密升空,離地面越來越遠,飄的越來越高,
但我們卻沒有心思去眺望,只是擔心著秘密什麼時候會被戳破,
我們搖擺著懸空的雙腿,使勁地壓重自己的重量,
就是希望自己能離地面近一些,因為我們都知道當秘密不再是秘密,
我們會摔的多重、跌的多痛。


只是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常常都只是枉然,
為了圓一個氣球的謊,
常常要再說上幾個氣球的數量才能平安
但這些做法只是讓我們越飄越高,
每日提心吊膽故作堅強。


老是佯裝做自己還平穩的踏在地上,
頭頂上並沒有懸著數以萬計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直到年老病衰,落地即是死亡



台長: 貓先生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貓先生說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島嶼

胖胖
貓先生你好: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文章,我相信我不是唯一感動的一個。其實看你寫的幸福,我會覺得同性之間是真的會有愛存在,我會更有勇氣;看你寫的失落,我也會覺得同性的愛同樣很難得到很難維持。很喜歡你寫的東西,心弦很容易被撥動。很謝謝你,希望你能加油!
2012-06-15 08:2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