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0:57:0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段時間,

我像是麻木了知覺,

一字片語都沒有辦法描繪出來。



或許是現在的生活太過充實吧,

一切的一切都堆砌整齊的排滿我的生活,

反而讓沒能好好的去感受,體會一些情緒,

到頭來就一個字也寫不出來了。


反觀高中的時候,

算是我的全盛時期吧。

那時候我一天可以寫兩篇以上的文章,

最少一天還能有一天,

情緒多到可以紀錄下來,留著等待有空檔的時候

在延續那些感覺寫成文字。



人是該有低潮的,

不論是在哪一方面,

這個階段的我,有太多的東西要學習

太多的東西要牢牢記住,

於是就該會忽略掉一些事情。


這一陣子的我,對於感情還是平平淡淡的

雖然偶而會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但是都稍縱即逝。



喜歡我文字的朋友,再等我一陣子吧

等這波低潮過去,或許會有新的我

新的自己。




台長: 貓先生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女系男孩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